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模拟战》和《空之轨迹》联动1月3日正式启动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8

冒险的召唤再度响起,见证日式RPG的复兴,高策略王道幻想神作《梦幻模拟战》与《空之轨迹》的联动合作计划正式定档1月3日!

冒险的召唤再度响起,见证日式RPG的复兴,高策略王道幻想神作《梦幻模拟战》与《空之轨迹》的联动合作计划正式定档1月3日!热闹非凡的艾路萨莉亚大陆即将迎来来自其他世界的客人,艾丝蒂尔、约修亚等空轨人气角色即将在新资料片与大家见面。

图1.jpg

对于许多80后、90后玩家来说,《空之轨迹》是一部充满着回忆的作品。Falcom公司推出的英雄传说系列,每一部都是日式RPG的优秀代表。当第六代作品《空之轨迹》引入中国,便成功引爆了中国玩家们的热情。空之轨迹三部曲经历PC重制、Evolution版,以及主机重制等各种版本,在国内人气依旧不减。而这部为玩家创造了无数美妙幻想和新奇挑战的RPG大作,即将于1月3日在《梦幻模拟战》手游与大家再度相会。

图2.jpg

“暗之少年”约修亚

在官方首次给出的情报中,我们还看到了《空之轨迹》中那位少年熟悉的身影——“漆黑之牙”约修亚。约修亚将作为最早造访艾路萨利亚大陆的角色,在1月3日与艾丝蒂尔一起和各位指挥官们见面。曾经以执行者No.XIII的身份行走于黑暗,约修亚的职业也被设定为刺客,而他所拥有的终极技能“星之所在”,为全新阵营“时空枢纽”的超绝强化。星之所在,这首从口琴中悠扬吹奏出的乐曲,寓意着约修亚的救赎,也藏着无数玩家最珍贵的回忆。

图3.jpg

高策略日式王道幻想神作《梦幻模拟战》推出官方手游。超一线声优阵容,首次实现全程语音。全新剧情创作,营造宏大幻想世界。1月3日,《空之轨迹》联动活动正式推出!游击士的异界时空大冒险,更多精彩,即将到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