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帝国h5小乔介绍 貌美如花灼热天下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我的帝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小乔是我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美女之一,三国历史上更是和姐姐大乔并称双乔。几乎只要有关三国的作品中都会提上一句大小乔。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乔在我的帝国h5游戏中的实力

我的帝国h5小乔介绍,貌美如花灼热天下。小乔是我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美女之一,三国历史上更是和姐姐大乔并称双乔。几乎只要有关三国的作品中都会提上一句大小乔。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小乔在我的帝国h5游戏中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小乔在游戏里的立绘和技能了。

满天花舞:攻击中排敌军3次每次造成攻击力76.8%的伤害。

看起来还是不错,一般中排都是放一些输出型角色,所以直接攻击对手的输出核心是不错的伤害模式。

灼热是小乔的被动,可以给全体增加2.5%的命中。而且这个数值可以随着进阶进行提升。

大家觉得小乔这个角色怎么样,是不是挺值得培养的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