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新年愿望是和你在一起《半世界之旅》雪月元旦限定召唤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6

半世界的男神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与你一起跨年,而你又会选择与谁一起走过2018,迎接新的一年呢?今日《半世界之旅》“雪月元旦”限定召唤活动开启,快来邂逅与你跨年的有缘人吧

半世界的男神们早已迫不及待地想与你一起跨年,而你又会选择与谁一起走过2018,迎接新的一年呢?今日《半世界之旅》“雪月元旦”限定召唤活动开启,快来邂逅与你跨年的有缘人吧!

与储阳放飞寄托愿望的孔明灯,与宁佑愉快地打雪仗,与花想容共赏新年的第一场雪,与郑霄将军品味红梅的芬芳。新的一年,新的缘分正等待你来开启。

图1【储阳·元夜思】角色立绘.jpg

图1:【储阳·元夜思】角色立绘

图2【宁佑·飞雪欢语】角色立绘.jpg

图2:【宁佑·飞雪欢语】角色立绘

图3【花想容·一剪梅】角色立绘.jpg

图3:【花想容·一剪梅】角色立绘

图4【郑霄·红梅白雪】角色立绘.jpg

图4:【郑霄·红梅白雪】角色立绘

12月26日05:00~1月9日04:59指定超稀有伙伴“花想容·一剪梅”、“储阳·元夜思”、“宁佑·飞雪欢语”、“郑霄·红梅白雪”召唤概率up限时开放。活动期间内每隔24小时可获得一次免费的特殊召唤。特殊召唤每次都会积累召唤值,召唤值越高出超稀有伙伴概率越高,召唤值满100必出特殊超稀有伙伴。温馨提示:活动结束后四位限定超稀有伙伴将进入稀有召唤,想将他们带回家的小伙伴别错过这次机会呦!

图5“雪夜元旦”限定召唤今日开启.jpeg

图5:“雪夜元旦”限定召唤今日开启

《半世界之旅》全平台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即刻前往App Store或TapTap半世界之旅专区下载游戏,与你的心动男神一起创造属于你们的东方异世界心动物语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