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终极碰撞狂欢《方块大碰撞》2018年度嘉年华开启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22

年度狂欢,碰撞盛典! 二维崩坏逃杀手游《方块大碰撞》

年度狂欢,碰撞盛典! 二维崩坏逃杀手游《方块大碰撞》“2018年度嘉年华”今日开幕!这次狂欢盛典将继续进行半个多月,不但有年度总决赛、单人乱斗赛、大师团&战队学院招募、新英雄上线等活动福利嗨翻天,更有千元Q币、永久皮肤、精美周边等海量福利回馈玩家。2018最后一个月,快来《方块大碰撞》年度嘉年华,和小方块们尽情狂欢吧!

图1-年末狂欢-庆嘉年华.jpg

年末狂欢-庆嘉年华

【2018年度总决赛,巅峰之战即将开撞!】

碰撞决赛,加冕为王!2018年度嘉年华,最重要的事当然是要决出年度总冠军啦!《方块大碰撞》2018年度总决赛已经开启,届时将会分为战队赛和单人乱斗赛,进行超激烈的碰撞对决,角逐年度总冠军!比赛将会出现怎样震撼全场的骚气套路、神级操作?年度最强荣誉到底花落谁家?一切都将在总决赛揭晓!

【大师团&战队学院开启招募,一起建设方块世界】

为了让方块世界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欢乐,嘉年华期间方叔更是发出了“大师团”招募令,诚邀各路方块大神带着自己巨大的脑洞、惊人的才华以及超群的管理能力加入到“大师团”中,为方块世界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官方战队学院也在密锣紧鼓地招募队员,力求给所有技术出众的玩家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每一位加入战队学院的人都是方块世界的未来之星呀!

图3 大师团正在招募.jpg

大师团正在招募

图4 战队学院成败次元.jpg

战队学院成败次元

【双旦版本更新 杀戮骑士阿肯首杀出击】

此次嘉年华的压轴,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双旦版本大更新啦!12月27日,强大的战争机器骑士阿肯,将领衔双旦版本强势上线。阿肯最初作为杀戮执行机器被制造出来,后来却因为意外拥有了情感。带着情感来到方块世界的他,将怎样去执行他的屠杀任务呢?首位被定位为“强攻”英雄的他,又会带来怎样全新的竞技战术呢?就待各位大佬慢慢研究啦!

同时,“双旦活动”也将和新版本同步上线,收集圣诞袜领取你的圣诞大礼,开启新年宝箱收获新年的启航之礼吧!还有时光印记、Dr.G生日派对等等活动联袂上线,助你嗨翻整个双旦节!

《方块大碰撞》年度嘉年华今日正式开幕!快下载游戏,拉上三五好友,一起加入这场碰撞狂欢,向2018年发起最后狂欢冲撞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