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梦的逆袭h5谢米介绍 可爱精灵减怒气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谢米是一个很可爱的草系小精灵,但是别看它很可爱,确实一个十分强势的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超梦的逆袭h5谢米介绍,可爱精灵减怒气。谢米是一个很可爱的草系小精灵,但是别看它很可爱,确实一个十分强势的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谢米的立绘是不是很可爱呢,这个草系的控制型角色在1级就有1.7万的初始战斗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势了。

叶子切割:单体伤害70%的基础型技能。

自然轰击:对随机3个目标造成130%伤害,50%的几率减少目标50点怒气。

可以说谢米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因为输出确实很高。而随机又可以减少3个目标的怒气减少对手爆发的几率。

所以说还是十分推荐大家使用的,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