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你把你怒气给我交了 英雄三国志h5张辽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英雄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张辽在历史上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全才,在英雄三国志游戏中更是一个压制能力超强的角色,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你把你怒气给我交了,英雄三国志h5张辽介绍。张辽在历史上是一个文武双全的全才,在英雄三国志游戏中更是一个压制能力超强的角色,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张辽在游戏里的立绘了,看起来有点恶魔猎手的感觉。

苍龙破:对敌方直线造成90%攻击的伤害(但是只增加敌方单人的怒气)

死亡冲刺:对敌方直线造成265%攻击的伤害,50%附加沮丧2回合(沮丧状态下每回合降低25点怒气)

可以说张辽是一个非常强的角色,因为他不仅输出高,而且输出形态好,可以直接打击到后排角色。还不会给后排角色带来怒气的提升。而且附加的沮丧状态还会持续降低对手的怒气。

所以张辽的压制能力特别强,在持久性作战中拥有压倒性的优势。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