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邪气凌然小恶魔 超梦的逆袭h5耿鬼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邪气凌然小恶魔,超梦的逆袭h5耿鬼介绍。耿鬼作为一个十分具有鲜明个性的角色,在原作中和动漫作品中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超梦的逆袭中耿鬼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来一起看看

邪气凌然小恶魔,超梦的逆袭h5耿鬼介绍。耿鬼作为一个十分具有鲜明个性的角色,在原作中和动漫作品中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超梦的逆袭中耿鬼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耿鬼的立绘了,看起来是不是坏坏的呢。暗属性刺客型角色,S级初始战斗力就有4125,还是很不错的。

入梦:单体伤害80%的基础技能。

黑夜诅咒:连击伤害130%,再次攻击几率50%。怒气技能。

可以看到耿鬼是一个连击型刺客,可以轻松的对单体造成大量的伤害,所以你的阵容如果缺少这种角色,那就带上他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