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怪金手指h5达克莱伊 究极梦魇入侵你的梦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达克莱伊是一个梦魇一样的角色,据说可以让人们永远沉睡在噩梦里。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妖怪金手指h5达克莱伊,究极梦魇入侵你的梦。达克莱伊是一个梦魇一样的角色,据说可以让人们永远沉睡在噩梦里。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达克莱伊的立绘就是这样子了,很有梦魇的感觉。至于属性则是特攻和速度都是满的,其余都是90非常强大。

至高精神破坏波:通过Z力量操纵对手,全力使其感受到痛苦。威力350%的超能系高级技能。

精神击破:用超能力令对手浮在天空失去平衡,造成180%伤害,一定概率会使对方眩晕。超能系高级技能。

可以看到达克莱伊的输出很高,基础属性超级优秀,还有着强大的眩晕控制。实在是非常强大的角色,十分推荐大家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