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伙伴百变造型《神武3》手游杭州线下展会开启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7

伙伴百变造型,秀出个性自我!《神武3》手游全新道具“百变造型卡”闪亮登场

伙伴百变造型,秀出个性自我!《神武3》手游全新道具“百变造型卡”闪亮登场,让三界众生化身伙伴与你并肩作战;《神武3》手游杭州线下展会今日开启,杭州争霸赛总决赛现场开战,期待每一位神武少侠前来观战,参与互动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公仔!

助阵新服浩然正气开启 百变造型卡趣味来袭

《神武3》手游蟠桃玩法迎来重磅优化调整——上交蟠桃获得的海浪徽章调整为桃子徽章;徽章抽奖获得的韬韬造型卡调整为桃子造型卡,变身造型调整为桃子造型,已染色韬韬造型卡的玩家将获得1个玲珑花补偿;徽章抽奖增加百变造型卡,可以将任意2个伙伴变出随机造型和染色,多次使用还能叠加天数并重新随机造型,让三界众生化身伙伴同你并肩作战。

【图02:《神武3》手游全新道具——百变造型卡】.jpg

《神武3》手游全新道具——百变造型卡

【图03:《神武3》手游伙伴变身造型】.png

《神武3》手游伙伴变身造型

除海浪徽章界面美化、蟠桃玩法调整及百变造型卡上线外,本次更新维护还新推出了“愤怒条”设置——在原有的气血、魔法条下,增设愤怒条,以便诸位少侠随时查看愤怒值。此外,服战积分也迎来调整,具体举措将在以后陆续放出。

【图04:《神武3》手游战况新增愤怒条】.png

《神武3》手游战况新增愤怒条

杭州线下展会今日启幕 杭州争霸赛现场开战

在推出一系列优化调整的同时,《神武3》手游还同步开启了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12月14日至12月16日,《神武3》手游杭州线下展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神武3》手游杭州争霸赛决赛将在现场鸣锣开战,其中,季军赛将在12月14日19:00—20:00准时开打,冠军赛也将在20:00—21:00进行,期待每一位少侠都能前来《神武3》手游专属展位,为热爱PK的他们加油助威!

【图05:《神武3》手游杭州争霸赛】.jpg

《神武3》手游杭州争霸赛

在为期三天的杭州线下展会中,不仅有精彩纷呈的《神武3》手游杭州争霸赛总决赛为现场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5V5回合竞技博弈,还有丰富的趣味互动游戏轮番上阵——喝啤酒吃炸鸡,参与活动送好礼,好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全新规则即将出炉 竞技场迎来重磅优化

《神武3》手游竞技场迎来全面优化调整——新增“休息周”概念,每赛季由9个正赛周和1个休息周组成,休息周竞技场战斗杯数不会变化,难度积分和积分奖励正常计算,诸位少侠可以在休息周中尝试各种伙伴阵容和打法,为正赛周打下坚实基础。

【图06:《神武3》手游竞技场调整】.png

《神武3》手游竞技场调整

12月24日,《神武3》手游竞技场第一赛季正式结束后直接进入“休息周”,之后开启第二赛季。第二赛季开始,段位不再根据杯数决定,改为根据玩家在当前段位中7天中最高的5天的难度积分总和的排名百分比决定段位的变化,每个正赛周结算时变化一次,结算时间为每周一凌晨五时,不同段位中的玩家按不同的比例变化。

百变造型卡趣味来袭,让三界众生化身伙伴同你并肩作战;跨平台新服“浩然正气”今日开启,重重好礼助力快乐成长!《神武3》手游杭州线下展会今日启幕,杭州争霸赛总决赛现场开战,谁能登临冠军宝座书写新的PK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