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暴击联盟h5神将培养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暴击联盟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暴击联盟h5神将培养玩法介绍。神将是暴击联盟h5游戏里强大的战力来源之一,但是也并不是出门强大无敌,还是需要后天培养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神将的培养方法吧。 这个就

暴击联盟h5神将培养玩法介绍。神将是暴击联盟h5游戏里强大的战力来源之一,但是也并不是出门强大无敌,还是需要后天培养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神将的培养方法吧。

这个就是神将的培养界面了,我们可以看拿到属性栏里当前的属性和下一级的属性。以及强化的成功率。

我们需要消耗合欢散或者元宝才能够提升神将的等级。

合欢散的来源目前就是帮会商店和神将副本两种。想要培养的话就得多去这两玩法收集合欢散咯。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