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暴击联盟之猎妖师h5猎妖师职业技能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暴击联盟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猎妖师是暴击联盟之猎妖师h5游戏中的一个强力职业,想想游戏名字中就有这个职业的名字,那这职业会有多强呢?来一起看看他的技能吧。

暴击联盟之猎妖师h5猎妖师职业技能介绍。猎妖师是暴击联盟之猎妖师h5游戏中的一个强力职业,想想游戏名字中就有这个职业的名字,那这职业会有多强呢?来一起看看他的技能吧。

猛龙断空:蓄势朝敌人斩出,其势犹如出水的猛龙般狂猛,隐隐能够听见龙吟声,冷却时间0.5,秒。

万剑归宗:秘剑术,召唤来自无数剑仙的飞剑攻击敌人,万剑齐发,无人能挡,冷却时间5秒。

血怒遁甲:在狂怒状态下施展遁甲之术,在身体周围形成护盾吸收敌人造成的伤害,冷却时间7秒。

迅雷猛烈:以最猛烈的姿态向敌人发起冲锋,无可匹配,有几率眩晕敌人,冷却时间6秒。

佛怒火莲:将业火注入兵刃中对敌,散开的业火如莲花般灿烂,造成大量伤害,冷却时间8秒。

可以看到猎妖师的伤害是非常的高的,而且还有血怒遁甲这么一个强大的防御角色所以即使肉搏站撸也不会太弱。赶紧去玩一个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