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墨香传h5护送美女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3

护送美女是墨香传h5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玩法,通过成功护送美女抵达目的地来获得材料奖励,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墨香传h5护送美女玩法介绍。护送美女是墨香传h5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玩法,通过成功护送美女抵达目的地来获得材料奖励,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护送美女的界面了,默认的是品级绿色的仙女,随着颜色品级的提升奖励也会越来越好。刷新品级需要消耗15元宝直接一键刷橙或者每天免费3次,之后每次5元宝的刷新品质去刷新到自己想护送的仙女。

选择好了后点击开始护送就可以啦。每天可以护送3次,护送的过程需要消耗十分久的时间。如果等不及可以消耗120元宝直接护送完成。

我这里完成护送后获得了100W金币1000龙魂碎片以及1.3亿的经验。

大家也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