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逍遥吟h5红颜系统 有美女助阵门客更强势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逍遥吟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剧情文字

红颜也是逍遥吟h5游戏中相对比较核心的一个玩法,因为门客的属性直接影响我们的能力,而红颜可以影响门客的属性。来一起看看红颜玩法的介绍吧。

逍遥吟h5红颜系统,有美女助阵门客更强势。红颜也是逍遥吟h5游戏中相对比较核心的一个玩法,因为门客的属性直接影响我们的能力,而红颜可以影响门客的属性。来一起看看红颜玩法的介绍吧。

【红颜】

1.可通过通关主线、游历、活动及VIP获得红颜。

2.每天可花费元宝关怀红颜,关怀有每日次数限制。

3.随机谈心会消耗1点精力,作用相当于随机关怀一名已邂逅的红颜。

4.VIP4后开启一键谈心,消耗当前全部精力,关怀一名或多名已邂逅的红颜。

5.关怀红颜、随机谈心及一键谈心均可获得红颜经验并有一定几率提升亲密度。

6.关怀红颜或随机谈心时有一定几率诞下子嗣。

7.提升VIP等级可提升红颜诞下子嗣的几率。

8.一键谈心不会诞下子嗣。

【红颜属性】

1.亲密度会影响子嗣品质,亲密度越高,产下高品质子嗣几率越高。

2.魅力值影响红颜获得的经验。魅力值越高,获得的红颜经验越多。

3.赏赐道具可增加红颜经验、亲密度或魅力值。

4.红颜技能需满足解锁条件后可用红颜经验解锁或升级。

5.红颜技能可以增加对应门客的属性或资质,技能可升级,技能越高增加的门客属性越多。

6.红颜解锁特定技能后可招募对应门客,作为新的门客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