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墨香传h5金币副本 没钱就来着里杀杀怪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墨香传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行走江湖身上没有钱怎么行。在墨香传h5的游戏江湖中我们每天都可以去挑战金币副本来获得大量的金币。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香传h5金币副本,没钱就来着里杀杀怪。行走江湖身上没有钱怎么行。在墨香传h5的游戏江湖中我们每天都可以去挑战金币副本来获得大量的金币。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根据等级我们能解锁的金币副本等级也不一样。每天可以挑战3次,每次挑战都需要消耗金币门票。准备好了就点击挑战吧。

根据副本难度决定我们获取金币的上限,通关时间决定我们获取金币的下限。我这里3S评分就获得了186.2万金币。

小伙伴们看懂了么?赶紧去金币副本闯荡一下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