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丑也是战斗力 超梦的逆袭h5迷唇姐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迷唇姐虽然名字起得如花似玉但是具体的长相嘛大家都懂的。可是在超梦的逆袭h5游戏中迷唇姐却有着强大的战斗能力。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的技能吧。

丑也是战斗力,超梦的逆袭h5迷唇姐介绍。迷唇姐虽然名字起得如花似玉但是具体的长相嘛大家都懂的。可是在超梦的逆袭h5游戏中迷唇姐却有着强大的战斗能力。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的技能吧。

SR级别的迷唇姐是一个草属性的刺客型角色,初始战斗力只有8266相对比较一般的一个初始属性值。

念力:单体伤害70%的基础输出技能。

精神力:穿透伤害100%,而且还有50%的几率减少目标30%的防御力。强力的怒气型输出技能。

简单来说就是迷唇姐的输出可以轻松的击中后排并且减少后排的防御,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刺客型角色,所以小伙伴们抓不到神兽也不着急,抓个迷唇姐用一用呗。输出可是很高的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