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梦的逆袭h5炒炒猪 猪猪也有高输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猪猪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在超梦的逆袭h5游戏中炒炒猪就是一个十分可爱的猪型角色。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超梦的逆袭h5炒炒猪,猪猪也有高输出。猪猪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在超梦的逆袭h5游戏中炒炒猪就是一个十分可爱的猪型角色。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炒炒猪的的立绘还是很可爱的,这是一个火属性的刺客型角色,初始战斗力8266还是很不错的。

火焰拳:单体伤害75%的基础技能。

火焰连斩:连击伤害120%,还有50%的几率再次攻击一次。需要20点怒气。

可以为猪猪的输出很高了,因为连击伤害很可以轻松造成大量伤害。而且基础属性还挺不错。

因此,还是十分推荐大家使用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