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妹子竟然是神兽 妖怪金手指h5美洛耶塔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1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萌妹子大家都喜欢,可是妖怪金手指h5游戏中的萌妹子美洛耶塔竟然是个神兽。这你想不到吧?赶紧来看看她的属性和技能吧。

妹子竟然是神兽,妖怪金手指h5美洛耶塔。萌妹子大家都喜欢,可是妖怪金手指h5游戏中的萌妹子美洛耶塔竟然是个神兽。这你想不到吧?赶紧来看看她的属性和技能吧。

这个就是美洛耶塔的基础图了,立绘很漂亮。六芒星图则是特防特攻是满的,其余都是90十分不错。

至高精神破坏波:通过Z力量操纵对手,全力使其感受到痛苦。威力350%的高级超能系技能。

幻象术:制造念力幻想,造成180%伤害,对手命中降低。高级超能系输出技能。

美洛耶塔的输出十分高,而且还能降低对手的命中。其实非常强势,喜欢的就去神宠乐园去找她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