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萝莉御姐各有所爱《君临之境》通感测试人气通感者盘点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07

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通感测试已于12月6日圆满结束!在这次通感测试中,《君临之境》的多维策略玩法给前来参与测试的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通感测试已于12月6日圆满结束!在这次通感测试中,《君临之境》的多维策略玩法给前来参与测试的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给出好评。除了烧脑玩法以外,各个通感者小姐姐也深受各位指挥官的喜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君临之境》通感测试的几个人气角色吧!

最强战力虞君 & K

身为MR品级(最高品级)的虞君和K无疑是这次测试玩家最想拥有的两个角色了。从战斗能力来看,这两个角色似乎是本次测试大家公认的最强战力角色。虞君不仅攻击高,还能给敌方施加无法反击和晕眩的debuff,可以说相当有利于我方战斗了。而K则以远距离攻击技能,在战斗中稳稳占据优势。从外表来看,还有什么比傻得可爱的双马尾美少女,以及吊带黑丝大长腿的御姐更让人欲罢不能的呢?!

图1.jpg
图2.jpg

电波少女珞珈

珞珈是《君临之境》第一个诞生的角色,也是近未来世界中最年幼的通感者。珞珈的战斗方式灵活多变,能够大范围瞬间移动以贴近敌人进行攻击。珞珈的获得方式较为特殊,玩家只能通过参与营救活动,不断增强自身战斗力达到更高的层数才能慢慢兑换珞珈的角色情报。每一个为了珞珈不断爬塔战斗的指挥官,可以说都是真爱了。

图3.jpg

丸子头小可爱铃风

铃风作为本次通感测试新登录的通感者,就得到了玩家的各种宠爱!没有办法,丸子头、包子脸以及猫咪大腿袜的超萌小萝莉就是可以为所欲为。铃风在战斗中的表现也相当不俗,作为投弹型的通感者,擅长远程作战以及为战友添加增益,君临技能激活后可以指定一名战友获得大量君临能量,可谓是战队中值得被宠爱的小棉袄了!虽然此次通感测试已经结束,但是相信很快就会跟各位指挥官再见的,各位通感者小姐姐等待大家的再次到来!

图4.jpg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