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性感萝莉 命运守护夜h5开膛手杰克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0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命运守护夜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开膛手杰克这个名字听起来很黑暗,但是其实在命运守护夜中却是一个什么性感的萝莉型角色。来一起看看吧。

性感萝莉,命运守护夜h5开膛手杰克介绍。开膛手杰克这个名字听起来很黑暗,但是其实在命运守护夜中却是一个什么性感的萝莉型角色。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开膛手杰克的立绘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想入手一个这样的小萝莉呢。

开膛手:获得女性特攻10%。满级30%。

解体圣母:度敌方单体造成140%+1000伤害。满级为200%+5500伤害。

总体来看这是一个输出非常高的单体爆发角色,强化自己的特攻然后一击秒杀。

如果你的队伍缺少单体爆发角色,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择。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