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侍魂胧月传说天诛pvp雷刃使用技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2-06

侍魂胧月传说中,雷刃是天诛很强力的技能,在pvp上有奇效,那么在pvp中雷刃该怎么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侍魂胧月传说中,雷刃是天诛很强力的技能,在pvp上有奇效,那么在pvp中雷刃该怎么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50级后,天诛可以升级一个叫做雷刃奥义的技能,这个技能怎么说呢,我个人觉得在55级之前它就是个小大招,等级不高伤害就百分之上千。因为CD不是特别长,所以在竞技场经常能看到天诛使用它。
下面我们介绍下雷刃奥义。技能效果
解释下这个技能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天诛召唤两个影子,然后一起扔带有雷属性的飞镖。天诛45级之前可以说除了一个伤害不算高的炎属性伤害之外,基本上都是物理伤害。而45级之后,能够激活的两个与雷刃有关的高伤害技能都是雷属性。所以大家在搭配装备的时候要提前注意到这点。连招推荐
因为雷刃奥义这个技能它没有强控,对手只要离开技能释放的扇形面积就能避免伤害,如果你只是随手往对手脸上扔的话,很容易打偏,再一个是即使打中了,对手也能轻易逃跑。所以技能连招我比较推荐在前面加个带控的技能。
说到天诛的控制技能,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岩凸。首先这个技能可以激活的时间比较早,大家用起来顺手,再一个是它的CD比较短,作战机动性很强。除了岩凸之外,像豪火球和分身瞬狱杀都可以接雷刃奥义,豪火球的话虽然可以控人,但这个技能对于新手来说想在高手对决中释放好不是那么容易的,总得看来还是岩凸的控制更加简洁明了。PK中的雷刃奥义
雷刃奥义在技能释放过后,释放者可以直接离开原地,就像巫祝的群乌狂舞一样。这个可以离开原地的设定,好处就在于对抗那些机动性很强的职业时,天诛可以在对手释放技能之前先逃开。
总结:雷刃奥义的这个技能释放前最好让对手处于被控制状态,这样伤害更能打得出来,当然这是对于新手来说,如果有大佬预判位置准的话,运动战中释放也会很厉害。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