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速度增强入门角色 妖怪金手指h5毽子草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3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毽子草生性活泼喜欢跳来跳去,遇到强风有时候就会被吹走。是一种很不错的草系口袋妖怪。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速度增强入门角色 妖怪金手指h5毽子草介绍。毽子草生性活泼喜欢跳来跳去,遇到强风有时候就会被吹走。是一种很不错的草系口袋妖怪。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毽子草作为最初型的口袋妖怪,所以各个属性都不是特别高,但是依然有着速度上的优势还是不错的。

绚烂缤纷花怒放:通过Z力量借助花草的能量,全力攻击对手。威力150%的初级草系技能。

孢子:将棉花般柔软的孢子紧贴对手,造成80%的伤害。威力80%的初级草系技能。

这就是毽子草的属性和技能分析了,虽然低,但是毽子草还有两次进化的机会的,所以如果喜欢还是可以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