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来炸个痛快《坦克大决战》官网正式上线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30

由万达院线游戏、斗鱼直播联合发行,《疯狂坦克》端游正版授权、休闲弹射竞技手游《坦克大决战》今日官网正式上线

由万达院线游戏、斗鱼直播联合发行,《疯狂坦克》端游正版授权、休闲弹射竞技手游《坦克大决战》今日官网正式上线,16年时光匆匆而过,情怀之作回归,老土、叉叉、飞火等13辆经典战车再度为你而战,各位老炮儿,你们准备好了吗?一起来炸个痛快吧!

图片1.jpg

原汁原味 经典升级

多元化地图,多定位坦克,《坦克大决战》不但继承了端游的经典BGM,13辆传统坦克,更加入了全新战车,在努力还原端游戏环境的同时,也创造了足够多吸引新玩家的新改动,老炮儿进入游戏能找到熟悉的感觉,新玩家也能玩的开心!玩家社交氛围和谐有爱,保证老带新,新带萌,下一个战场炮王就是你!

图片2.jpg

多重玩法 多个流派

将回合制的等待时长压缩,形成新的团队行动模式,更加考验队友配合和策略,同时多个技能组合+BONUS系统,让你在游戏中既可以扮演战斗的节奏者,也能成为绝对C位,手感派和学院派都能通过自己的经验打出showtime,《坦克大决战》不会限制玩家开发每个坦克的玩法,只要你能想得到,就可以付诸实践!

图片3.jpg

赛季模式 天梯争霸

没有对抗的竞技游戏是没有灵魂的!《坦克大决战》鼓励玩家间切磋技术,共同进步,同时也会为努力钻研的玩家提供专属荣誉,在天梯比赛中夺得段位名次,就可以在每个赛季中获得限定奖励,赛季皮肤让你在和小伙伴开黑时获得崇拜的目光,毕竟游戏玩得好,带飞小伙伴没烦恼!

游戏目前将于近期测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官方自媒体,或在各大渠道留意相关新闻,在第一时间品鉴《坦克大决战》!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