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空之门h5橙装进化 轻松提升橙装等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时空之门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橙装的来源在时空之门h5游戏中还是相对比较容易获得的,但是自己的等级提升了装备的等级跟不上怎么办?那就进化呗。来一起看看橙装的进化玩法吧。

时空之门h5橙装进化,轻松提升橙装等级。橙装的来源在时空之门h5游戏中还是相对比较容易获得的,但是自己的等级提升了装备的等级跟不上怎么办?那就进化呗。来一起看看橙装的进化玩法吧。

这个就是橙装进化的界面了,可以看到我只要消耗橙装精华就可以把选中的橙装等级提升10级。获得属性上的提升。

想要获取橙装,要么是寻宝要么是全民BOSS,想要橙装精华就得熔炼橙装。

所以说关键还是得获得橙装,没用的就熔炼分解就行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