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乌龟也要打水枪 超梦的逆袭h5水箭龟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水箭龟是口袋妖怪杰尼龟的最终进化形。甲壳上的火箭炮里发射出的水流有着能将厚重的铁板贯穿的破坏力。虽然如此,但是他性格却很温柔。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水箭龟

乌龟也要打水枪,超梦的逆袭h5水箭龟介绍。水箭龟是口袋妖怪杰尼龟的最终进化形。甲壳上的火箭炮里发射出的水流有着能将厚重的铁板贯穿的破坏力。虽然如此,但是他性格却很温柔。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的水箭龟吧。

这个就是水箭龟的立绘了,看起来真的不像是温柔的样子。水属性的群攻型角色,入手就有1.2万的战斗力还不错。

水枪:单体伤害80%的攻击技能。

水压:多段次数3次每次60%的伤害技能,而且还可以自身增加攻击力15%的攻击力。

可以看出来水箭龟是一个输出很不错的角色,十分推荐大家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