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新纪元 《君临之境》通感测试今日开启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9

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通感”测试今日11:00正式开启!由60制作组研发、盛大游戏发行的《君临之境》,以让人耳目一新的赛博朋克风格和SRPG+CCG的原创玩法

二次元策略手游《君临之境》“通感”测试今日11:00正式开启!由60制作组研发、盛大游戏发行的《君临之境》,以让人耳目一新的赛博朋克风格和SRPG+CCG的原创玩法,在广大玩家中引起了关注。今日通感测试终于开启,超人气声优日语CV实装,新剧情和新的通感者的加入以及超豪华福利上线等内容,让《君临之境》的游戏体验和试听享受华丽升级。

图1.jpg

【登录送顶级角色 多重福利庆开测】

本次通感测试时间为11月29日~12月6日,在为期一周的测试过程中,官方为广大玩家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开测福利。登录第二天即可获得人气通感者,顶级角色——虞君。手持战旗身披龙纹披风的双马尾少女虞君,霸气中又透着些许可爱,是玩家心中的人气NO.1!每天保持登录,可持续收集道具【K情报】,集齐一定数量的情报就能将御姐范十足的通感者K编入到小队中。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本次测试登场的四位新角色,参与铃风拼图活动,完成三日活动即可获得超萌的丸子头少女铃风。诸多福利加持,赶快来体验《君临之境》的无穷乐趣吧!

图2.jpg
图3.jpg

【独树一帜画风 视觉听觉双重极致享受】

赛博朋克对于大部分人来讲,可能是一个略微生疏的词。在整个研发过程中,60制作组通过将人工智能、基因改造科技、灾后都市、虚拟空间等经典元素融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了在众多手游中拥有独特风格,纯正而宏大的《君临之境》赛博朋克世界。本次通感测试不仅加入了新的战役地图,还实装了日语CV,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听到佐仓绫音、上坂堇、早见沙织等超人气声优熟悉的声线,尽情享受赛博朋克和顶级声优带来的极致视听盛宴。

图4.jpg
图5.jpg

【新颖玩法让人称赞 诸多新内容登场】

与市场上诸多主流手游不同,《君临之境》原创了SRPG+CCG的新颖游戏模式。在保留了传统战棋玩法的基础上,完美融入了集换式卡牌的精髓。除了角色本身的战力外,根据不同的阵型、地形和天气,以及随机出现的技能卡牌,能赋予战斗更多的变化和未知状况,需要玩家使用不同的策略来应对,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本次测试在保留新颖玩法的同时,还增加了全新羁绊系统和四名新通感者。通感者们根据各自的背景和特性,分成了后天姐妹、笨蛋组等多个有趣的羁绊势力小队。此外新剧情、新地形和天气系统等内容的加入,也为本次测试增添了更多乐趣。近未来世界的列车已启航,《君临之境》将为你开启赛博朋克新纪元!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