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梦的逆袭h5幸福蛋介绍 无敌恢复拯救队友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幸福蛋是吉利蛋透过高亲密度进化而成,是心地善良的神奇宝贝,很喜欢照顾人。那么这种神奇宝贝厉害不厉害呢?来一起看看吧。

超梦的逆袭h5幸福蛋介绍,无敌恢复拯救队友。幸福蛋是吉利蛋透过高亲密度进化而成,是心地善良的神奇宝贝,很喜欢照顾人。那么这种神奇宝贝厉害不厉害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幸福蛋在游戏中的立绘了,看起来还是很可爱的。

火属性治疗型角色,战斗力初始1.09万,作为一个奶妈来讲已经很不错了。

大树果:治疗75%的血量。

树果风暴:治疗全体90%的血量,治疗15%的攻击力额外血量最低的单位。

可以看得出来幸福蛋的回血真的很高,首先可以回全体队友,其次还可以为血量最低的血色进行额外恢复。

这就使得幸福蛋的队友太难死了,输出环境好的不行。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