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怪金手指h5水跃鱼 我长大了就看穿一切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之前网上有一张很火的表情图,就是那个然而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沼跃鱼的幼年体水跃鱼,来一起看看吧。

妖怪金手指h5水跃鱼,我长大了就看穿一切。之前网上有一张很火的表情图,就是那个然而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沼跃鱼的幼年体水跃鱼,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水跃鱼的立绘了,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爱呢?比那个沙雕沼跃鱼好看多了吧。

属性六芒星则是生命,特攻,物防三属性比较高。

超级水流大旋涡:通过Z力量制造大大的潮旋,全力吞没对手。威力200%的中级水系技能。

贝壳夹:用坚硬的厚壳夹住对手,造成100%伤害,对方小概率眩晕。威力100%的中级水系技能。

简单来说水跃鱼基础属性防御不错,输出的话一般般但是还有着控制。且只是幼年体,还有两次进化的机会。

因此还是很推荐大家培养这个角色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