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诸侯h5李昂介绍 双持长剑威力无穷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大诸侯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李昂是大诸侯h5游戏里非常强力的一个角色,拥有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大诸侯h5李昂介绍,双持长剑威力无穷。李昂是大诸侯h5游戏里非常强力的一个角色,拥有非常强大的输出能力。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游戏里李昂的立绘了,看起来是不是超级酷炫呢。初始战斗力就有1万3的战力。

李昂的主要技能就是双剑斩:对敌方前排随机3个目标造成49.3%的物理伤害,30%几率造成敌方流血。

AOE输出,百分比优秀,还有流血的能力。所以说真的很强大,十分推荐大家使用这个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