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怪金手指h5波波介绍 超乖的鸟型角色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2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波波个性非常老实乖巧的鸟型神奇宝贝,就算害怕的时候也不会反击,当它将泥沙卷起来时,大部分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下面就来看看老实人波波的具体属性吧。

妖怪金手指h5波波介绍,超乖的鸟型角色。波波个性非常老实乖巧的鸟型神奇宝贝,就算害怕的时候也不会反击,当它将泥沙卷起来时,大部分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下面就来看看老实人波波的具体属性吧。

波波的立绘就是这个样子,属性上速度和特攻比较高。

急速俯冲轰烈撞:通过Z力量猛烈地飞向天空,超对手全力落下。威力值150%的初级飞行系技能。

升空:浮空攻击对手,造成80%伤害。威力80%的初级飞行系技能,

可以看到波波作为一个性格比较老实的角色确实输出不是很高,但是在前期作为过渡是足够的。万一进化了还会有惊喜出现哦。

总之这是一个过渡角色,只推荐新手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