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梦的逆袭h5闪电鸟 控制雷电输出高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梦的逆袭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如果是喜欢神奇宝贝的小伙伴对于闪电鸟一定不陌生,这是一种出现在雷雨天气的超级稀有的鸟型神奇宝贝。拥有强大的控制闪电的力量。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闪电鸟在超梦的逆袭

超梦的逆袭h5闪电鸟,控制雷电输出高。如果是喜欢神奇宝贝的小伙伴对于闪电鸟一定不陌生,这是一种出现在雷雨天气的超级稀有的鸟型神奇宝贝。拥有强大的控制闪电的力量。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闪电鸟在超梦的逆袭中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闪电鸟在游戏中的立绘了,这根根直立起来的羽毛还是非常扎眼的。再加上金色,显得和闪电十分契合。

光属性控制型角色,1级就拥有1.41W的战斗力还是很强的。

电击:单体伤害70。

雷电:群攻伤害95%,40%的几率眩晕3个目标。

强大的基础战力再加上高额的群攻伤害以及强大的控制能力。使得闪电鸟成了一位十分优秀的控制型输出角色。

养只闪电鸟来对付克指属性的角色再好不过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