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来跳舞》玩家跨服串门?新版本小屋系统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19

不知不觉,《一起来跳舞》已经陪伴玩家走到了第三个年头,大家仍然乐此不疲!为了让各位有更多的乐趣,游戏新版本“浪漫满屋”甜蜜上线,在如此寒冷的冬天,给玩家一个无比温暖

不知不觉,《一起来跳舞》已经陪伴玩家走到了第三个年头,大家仍然乐此不疲!为了让各位有更多的乐趣,游戏新版本“浪漫满屋”甜蜜上线,在如此寒冷的冬天,给玩家一个无比温暖的小屋!

图1.jpg

玩家不仅可以创造自己的小屋,还可以跨服拜访好友,更有跳舞机、抽奖机这样的回忆道具,勾起玩家们的尬舞青春,以及那个尽情挥洒汗水的街头游戏热舞时代!

【给你一个高度自由的装扮空间】

喜欢玩女性向游戏的玩家对小屋系统并不陌生,但《一起来跳舞》的小屋系统已经超出玩家们的期待!新版本一上线,就遭到了玩家们的疯狂点赞,全自由DIY家园系统意味着风格全自由、家具全自由、显示模式全自由。你的小屋可以是酷酷的黑白的现代简约风、可以是温柔的日系简约风,可以是华丽的欧式风格;从地板到各类家具,都可以随心搭配;显示模式也可以在2.5d和3d之间自由切换!

图2.jpg

【给你一个高度自由的社交模式】

必须是好友才能互相拜访?必须在一个服务器才能一起玩耍?NONONO!《一起来跳舞》新版本完全实现了跨服互动,游戏内新增小屋列表,你可以通过小屋列表点击进入全区全服玩家的小屋,互相参观房间,进行热舞挑战,全服自由玩家互动,8000万潮人的音舞派对,你的好友选择范围四舍五入就是1个亿呐!

图3.jpg

【给你一个高度自由的斗舞模式】

玩《一起来跳舞》的时候,经常遇到一言不合的就battle的情况,在全心的小屋系统中,最多可有8位玩家分成两组进行舞蹈对抗,沉浸式的斗舞模式,分分钟把玩家带回那个崽游戏机上跳舞的年代!更酷的是,房主在开启跳舞机时,跳舞机页面房主头像会显示”C位“角标,此刻,你就是整个房间最耀眼的人!

图4.jpg

如此高度自由的《一起来跳舞》新版本,你喜欢吗?喜欢你就来玩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