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老婆和狗全都有《神雕侠侣2》手游佳人萌宠伴你同游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19

我们印象中的江湖大侠,多是一人一马,全凭一腔热血与半壶浊酒闯荡江湖,不问世事,不顾凡尘。然而江湖虽乱,也有不少好风景想与人共赏。

我们印象中的江湖大侠,多是一人一马,全凭一腔热血与半壶浊酒闯荡江湖,不问世事,不顾凡尘。然而江湖虽乱,也有不少好风景想与人共赏。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你闯荡江湖过程中遇到的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与你同赏江湖美景特别的Ta。

【人人都能在一起,助你寻到另一半】

呼朋引伴闯荡江湖,总会比独自仗剑走天涯要来得轻松一些。在这些豪侠之中,有没有那样一个与你配合默契,心意相通的ta呢?

萍水相逢成侠侣

在《神雕侠侣2》手游中,任何一个人都能成为你的另一半。只不过,在《神雕侠侣2》手游的江湖世界中,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就像小龙女和杨过大侠相识多年方才修成正果一样,大侠们想与另一个ta结成侠侣,共同战斗携手冒险的经历是必不可少的。只有相互了解足够深,才能在红娘的见证下成为侠侣。

【感情越深越能打,夫妻携手其利断金】

同样一场战斗,侠侣携手就比基友同战要来得容易,是敌人吃了太多狗粮战斗力下降了吗?并不是,真正的奥秘来自侠侣之间爱情的力量。

夫妻二人其利断金

在《神雕侠侣2》手游的世界中,谈恋爱不仅不会影响学习,反而能提升战斗力。随着侠侣间关系与默契的提升,战斗也会越来越强。当侠侣间的感情有如神雕侠侣般坚定时,每对玩家都能成为人人称羡的江湖侠侣。

【有爱就要秀出来,低调奢华发狗粮】

江湖侠客不拘小节,豪侠们恋爱后多是“爱就大声说出来”。《神雕侠侣2》手游中的诸位侠侣,也向来不吝惜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幸福。但主动秀恩爱又多少有些刻意,这时候侠侣间的专属特效,就能让你在不经意间大撒狗粮,让每一位江湖中人都能知道你与你另一半的幸福与甜蜜。

大胆把爱秀出来

【老婆和狗全都有,佳人萌宠伴你同游】

侠侣之间你侬我侬,天天大发狗粮,总有一天会积压过多,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只可爱的萌宠,“消化”你们的狗粮。《神雕侠侣2》手游中的宠物不仅能在战斗中给诸位大侠提供各类帮助,在战场之外,萌宠们的忠心跟随也能为江湖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老婆和狗全都有

可爱的萌宠与相伴多时的侠侣,为你的江湖生涯增添一笔温暖的色调,世事纷乱,但大侠们依旧能享受老婆和狗全都有,萌宠佳人共闯江湖的快意生活。

【多种宠物任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当然,如果在游戏里短期内既找不到佳人,又无喜爱萌宠陪伴的江湖新人也不必着急。《神雕侠侣2》中的宠物数量繁多,既有可爱的萌犬,也有呆萌的国宝,还有各种能力各样萌点多变的宠物任你挑选。

多种萌宠任你挑选

在大侠们拥有萌宠陪伴之后,自然就能吸引来喜爱萌宠的佳人关注,萌宠侠侣共游《神雕侠侣2》手游的别样江湖!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