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缘录h5积分轮盘 时装碎片轻松获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1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仙缘录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积分轮盘是仙缘录h5游戏中的一个非常良心的玩法,可以轻松的获得时装碎片。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仙缘录h5积分轮盘,时装碎片轻松获得。积分轮盘是仙缘录h5游戏中的一个非常良心的玩法,可以轻松的获得时装碎片。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积分轮盘的界面了,我们在这里的轮盘里可以看到很多的奖励。

我们抽奖一次需要50元宝,抽奖10次需要500元宝。

而且每次抽象都会获得10个积分。当我们的积分获取到足够的数量时就可以打开各种宝箱啦。

这个就是1000积分可以获取的奖励了。这个宝箱里可以获取3600枚盛装礼服碎片。

所以如果大家喜欢时装的话,就来转轮盘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