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强双防小耗子 妖怪金手指h5尼多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1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尼多朗是有大耳朵,小牙齿和小红眼睛的四足动物,是像小老鼠一样的宝可梦。他们的后背都覆盖毒刺。如果尼多朗受到威胁,它会释放烈性的毒。下面就来看看尼多朗在妖怪金手指h

超强双防小耗子,妖怪金手指h5尼多朗介绍。尼多朗是有大耳朵,小牙齿和小红眼睛的四足动物,是像小老鼠一样的宝可梦。他们的后背都覆盖毒刺。如果尼多朗受到威胁,它会释放烈性的毒。下面就来看看尼多朗在妖怪金手指h5游戏中的尼多朗吧。

这个就是尼多朗的立绘了和六芒星属性图了,可以看到尼多朗的特防和物防都非常高。这样子小家伙的防御力就非常高了。

岩石打磨:通过岩石的打磨造成100%伤害,自身物防小幅度提升。中级岩石系技能,威力100%。主要是能使原本就强大的防御能力进一步提升。

毁天灭地巨岩坠:通过Z力量召唤大大的岩山,全力撞向对手。中级岩石系输出技能,200%的威力。十分不错的输出技能。

可以看到尼多朗的输出不低,还有着非常高的防御能力。这就很强了,因为确实很坦克还很有输出。这是十分推荐培养的一个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