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击杀BOSS获取副将 御剑三国h5个人BOSS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御剑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个人BOSS玩法是御剑三国h5游戏中一个获取抽奖材料以及副将的一个玩法,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御剑三国h5个人BOSS玩法,击杀BOSS获取副将。个人BOSS玩法是御剑三国h5游戏中一个获取抽奖材料以及副将的一个玩法,下面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个人BOSS玩法的主界面了,我们可以在这个界面看到自己能够挑战的BOSS,向下拉界面可以看到更多的BOSS。

我们挑战BOSS的次数在左下角,消耗的入场券则是在右边。

我们点击想要挑战的BOSS立绘然后点击挑战就可以了。

胜利后会获得人物立绘底座下的东西也就是BOSS的角色碎片和一壶浊酒。

反正想要厉害的角色副将就来个人BOSS挑战BOSS吧,喜欢谁就揍谁!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