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始小精灵h5升星材料合成 低阶材料变高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原始小精灵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低级升星材料和高级升星材料虽然都是升星材料,但是掉落率来看当然是低级的掉率高。所以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把低级的材料合成成高级的吧

原始小精灵h5升星材料合成,低阶材料变高级。低级升星材料和高级升星材料虽然都是升星材料,但是掉落率来看当然是低级的掉率高。所以下面就来教大家如何把低级的材料合成成高级的吧。

这个就是合成的界面了,我们先从左边选择想要升星的道具,然后在右边点击合成,就可以消耗对应的材料和铜币进行合成了。

如果材料都足够的话。

首先需要一定量的品阶相对较低的同类型材料,然后拥有足够的铜币。

点击合成就万事大吉拉。

以上就是升星石的合成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