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李傕介绍 眼盲心不盲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眼盲心不盲,激萌三国志h5李榷介绍。李傕是三国时期董卓的一个实力非常强力的手下,在激萌三国志虽然变成了一个带着眼罩的盲人,但是实力却没有打折扣。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

眼盲心不盲,激萌三国志h5李榷介绍。李傕是三国时期董卓的一个实力非常强力的手下,在激萌三国志虽然变成了一个带着眼罩的盲人,但是实力却没有打折扣。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李傕的立绘了,虽然立绘上蒙上双眼看起来好像瞎了一样,但是也别有一番风味的一副立绘。

忠贞: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苦心刺骨:对后排敌人造成152%伤害,40%概率减少2点怒气。

华雄在此:对前排敌人造成206%伤害,40%概率造成眩晕。

所以说李傕的实力其实很强,拥有减少对手怒气,还有眩晕对手的能力,对于对手的输出限制非常大。

可以让自己玩的很是舒服,这种角色还是比较值得培养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