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九天封魔录h5升阶玩法 稀有变传说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九天封魔录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人人都想要强大的神器级、传说级装备,但是这些装备可不是人人都能爆的出来。

稀有变传说,九天封魔录h5升阶玩法。人人都想要强大的神器级、传说级装备,但是这些装备可不是人人都能爆的出来。在九天封魔录h5游戏中有着一个十分强大的升阶玩法,可以直接把低级的装备升级成更高级的装备。来一起看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装备升阶玩法的主界面了。我们可以看到各个装备部位,点击任意一个就可以预览到升阶后的装备属性。

比如我当前穿戴的这把武器只是一个蓝色级的装备可是升阶后就可以变成橙色级装备。

并且装备属性从96直接提升到1746。可以看出来这个玩法的超级良心提升了。

我们进阶装备需要百年武器玄玉,如果拥有的话点击装备升阶就可以获得进阶和提升了。

百年武器玄玉的获取途径是中立BOSS,也就是说我们只要去勤刷BOSS刷出来百年武器玄玉,所以就得得去中立BOSS玩法刷图啦。

以上就是进阶玩法的主界面了,喜欢的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