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go1500万下载纪念推荐召唤卡池介绍 阿比盖尔up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7

fgo最新更新后,即将开启全新的1500万纪念突破召唤卡池,阿比盖尔即将会up,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卡池介绍吧。
fgo最新更新后,即将开启全新的1500万纪念突破召唤卡池,阿比盖尔即将会up,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卡池介绍吧。1500万下载纪念推荐召唤(每日替换)
卡池UP具体情况时间:2018年11月7日(周三) 18:00 ~ 11月21日(周三) 12:59「1500万下载纪念推荐召唤」卡池限时开启!
为纪念突破1500万下载,「★5(SSR)阿比盖尔·威廉姆斯」限时登场!本次的4位召唤对象从者将以每日替换的形式进行推荐召唤。「★4(SR)哪吒」 「★4(SR)俄刻阿诺斯的Caster」以每日替换的形式进行推荐召唤,「★5(SSR)阿比盖尔·威廉姆斯」 「★3(R)罗宾汉」将一直作为推荐召唤对象!具体细则请参阅圣晶石召唤界面左下方的「召唤详情」页面。
◆英灵相关的注意点◆※
阿比盖尔·威廉姆斯在本次推荐召唤结束后,将不会加入剧情卡池。※哪吒、俄刻阿诺斯的Caster、罗宾汉在推荐召唤结束后,仍会在剧情卡池中出现。※关于还未判明真名的从者,随着主线关卡进度的推进,从者名以及宝具名将发生变化。推荐召唤期间,限定从者,推荐召唤从者出现概率提升!10连召唤可至少获得1枚四星以上(含四星)卡牌,以及1骑三星以上(含三星)从者!※保底的四星卡牌包括从者及概念礼装。卡池日替情况
※每日更替的推荐召唤从者会变化,敬请注意。推荐卡牌抽取概率
UP从者本期卡池UP限定从者5星从者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