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剑三国h5强化玩法 轻松强化提升属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御剑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强化玩法是几乎什么游戏都会有的一种玩法,通过提升装备的属性来提升角色的实力。下面就来给大家讲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御剑三国h5强化玩法,轻松强化提升属性。强化玩法是几乎什么游戏都会有的一种玩法,通过提升装备的属性来提升角色的实力。下面就来给大家讲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强化玩法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我这个头盔强化后已经获得了353的生命值,下次强化就获得402的生命值了。

下面可以看到我们强化装备需要强化石和铜钱。这两个都足够的话点击一键强化就可以强化啦。

强化石的来源是熔炼和道具商店。点击前往就可以去获得了。

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