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能抗能打能卖萌 妖怪金手指h5菊草叶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菊草叶是一种生来便个性温顺,拥有可爱外表与强大实力的并存的一个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角色吧。

妖怪金手指h5菊草叶,能抗能打能卖萌。菊草叶是一种生来便个性温顺,拥有可爱外表与强大实力的并存的一个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菊草叶的立绘了是不是超级可爱呢,不过他的基础属性克是拥有超强的双防的哦。

绚烂缤纷花怒放:通过Z力量借助花草的能量全力攻击对手。中级草系技能,200%的威力。

寄生种子:把种子植入对方体内吸收能量,造成100%伤害并回复少量生命值。中级草系技能,100%的威力。

可以看到菊草叶不仅有输出还有回复,基础属性就很不错,所以又能打又能抗还有回复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角色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