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提升魔刀就是提升自己 仙缘录h5魔刀玩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仙缘录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仙缘录h5魔刀玩法,提升魔刀就是提升自己。魔刀玩法是仙缘录h5游戏中一个类似于神器一样的玩法,利用提升超强大的神器属性来提升自己角色的属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

仙缘录h5魔刀玩法,提升魔刀就是提升自己。魔刀玩法是仙缘录h5游戏中一个类似于神器一样的玩法,利用提升超强大的神器属性来提升自己角色的属性,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玩法吧。

这个就是魔刀玩法的主界面了,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神器戈鹿刀的立绘了。看起来这也太酷炫了。

下方左边的属性是当前魔刀给我带来的属性,右边是下一级魔刀能给我带来的属性。提升还是非常大的。

想要提升魔刀就要消耗魔刀进阶丹,这个东西可以在商店中购买。

每次进阶都会提升祝福值,祝福值越高直接进阶的几率就会越高。

所以说这个是一个看脸的玩法,如果你脸好的话祝福值为0也可以进阶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