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可爱小龙输出高 妖怪金手指h5迷你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3

妖怪金手指h5迷你龙,可爱小龙输出高。迷你龙是在众多神奇宝贝中拥有着可爱的外观又有着强悍实力的角色之一,在妖怪金手指h5游戏中它会是什么样子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迷

妖怪金手指h5迷你龙,可爱小龙输出高。迷你龙是在众多神奇宝贝中拥有着可爱的外观又有着强悍实力的角色之一,在妖怪金手指h5游戏中它会是什么样子呢?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迷你龙的立绘了,可爱的小眼睛与大耳朵真的超级可爱。六芒星而是倾向于特攻值和生命值。

急速俯冲轰烈撞:通过Z力量猛烈地飞向天空,朝对手全力落下。中级飞行系技能,威力200%。

气旋攻击:发射空气旋涡进行攻击,造成两次51%的伤害。中级飞行系技能,威力100%。

可以看到迷你龙的技能都是飞行系的,加上自身较高的特攻属性是一个输出非常不错的角色。所以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试试这个角色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