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击杀BOSS拿橙装 仙缘录h5个人BOSS挑战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3

仙缘录h5个人BOSS挑战,击杀BOSS拿橙装。橙装一直都是各种游戏中玩家的后期追求,能够全身橙装就近乎于装备毕业啦。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仙缘录h5游戏中获取橙装最简单的一个办

仙缘录h5个人BOSS挑战,击杀BOSS拿橙装。橙装一直都是各种游戏中玩家的后期追求,能够全身橙装就近乎于装备毕业啦。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仙缘录h5游戏中获取橙装最简单的一个办法,BOSS挑战玩法吧。

当我们进入BOSS挑战玩法的界面时就可以看到BOSS头像,对应的掉落元宝、装备以及铜钱。以及剩余挑战次数。

找一个你看着顺眼的BOSS进行挑战吧。

胜利后当然就会掉落你所挑战的BOSS预览图中显示的奖励道具拉。

我这里就获得了夜幕杀手碎片30个,元宝10个,以及20000铜钱。

碎片可以直接合成装备,所以还是蛮简单就可以获得橙装的。

想要橙装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