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孙尚香介绍 减攻击减怒气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2

激萌三国志h5孙尚香是一个不仅能够减对手攻击力还能减少对手怒气的一个强力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角色吧。

减攻击减怒气,激萌三国志h5孙尚香介绍。激萌三国志h5孙尚香是一个不仅能够减对手攻击力还能减少对手怒气的一个强力角色,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角色吧。

这个就是孙尚香的立绘了,手中拿到弓箭很精致,立绘也很不错。

巾帼: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红妆齐射:对后排敌人造成152%伤害,50%概率减少1点怒气。

红颜飞箭:对后排敌人造成197%伤害,减少1点怒气,降低敌人攻击30%,持续2回合。

这就是孙尚香的技能了,技能全部针对后排所以伤害其实很高。在加上有很多削弱对手的技能,所以说很推荐大家去试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