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航海王燃烧意志秘传书 技能点关系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1-02

航海王燃烧意志秘传书的用途及技能点关系介绍,秘传书是这个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道具哦,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航海王燃烧意志秘传书有什么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各位新手快速

航海王燃烧意志秘传书的用途及技能点关系介绍,秘传书是这个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个道具哦,很多小伙伴都在问这个航海王燃烧意志秘传书有什么用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各位新手快速熟悉游戏从而更好体验乐趣。

1、秘传书主要是可以增加额外的技能点,普通技能点是玩家通过升级才能获得,

但是毕竟升级较慢而且技能点太少,所以就可以使用这个道具来加技能点。

2、其中初级秘传书可以获取2点技能点、中级秘传书可以获取4点技能点、高级秘传书可以获取6点技能点、奥义秘传书可以获取8点技能点。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