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绝世唐门h5寻宝玩法 唐三神识等你来拿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绝世唐门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唐三在斗罗大陆和绝世唐门中都超级英雄一样的存在,非常强大的角色之一。而在绝世唐门中想要获得唐三就得去寻宝玩法中获得。来一起看看吧。

绝世唐门h5寻宝玩法,唐三神识等你来拿。唐三在斗罗大陆和绝世唐门中都超级英雄一样的存在,非常强大的角色之一。而在绝世唐门中想要获得唐三就得去寻宝玩法中获得。来一起看看吧。

这个就是寻宝玩法的主界面了,可以看到这里有着非常多的道具。

我们只要点击下方的寻宝就可以进行寻宝了。每天有免费一次的机会,24小时冷却。

寻宝一次500钻石,十次4750钻石。每次不论寻宝获得了什么都会获得50积分。

然后积攒的积分可以在这里兑换想要的东西,比如唐三的神识。

以上就是绝世唐门h5游戏中的寻宝玩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