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徐盛介绍 眩晕对手涨怒气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眩晕对手涨怒气,激萌三国志h5徐盛介绍。徐盛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是一个拥有控制对手以及增长自己怒气能力的角色,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徐盛这个角色的真正实力吧。 这个就是徐

眩晕对手涨怒气,激萌三国志h5徐盛介绍。徐盛在激萌三国志h5游戏中是一个拥有控制对手以及增长自己怒气能力的角色,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徐盛这个角色的真正实力吧。

这个就是徐盛的立绘了,看起来很给力的。

胆略:对单个敌人造成100%伤害。

执锐破军:对前排敌人造成152%伤害,18%概率造成眩晕。

荡寇一击:对单个敌人能造成480%伤害,75%概率增加2点怒气。

可以看到徐盛的输出还不错,而且还有几率造成眩晕。再加上怒气的回复可以让徐盛频繁的释放大招。

以上就是徐盛的全部介绍了,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