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御三家草系之魂 妖怪金手指h5妙蛙种子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金手指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妖怪金手指h5妙蛙种子,御三家草系之魂。妙蛙种子一直都是口袋妖怪系列中相当具有人气的一个角色,从种子进化到草再进化成花的进化链也是非常有意思。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妖怪金手指h5妙蛙种子,御三家草系之魂。妙蛙种子一直都是口袋妖怪系列中相当具有人气的一个角色,从种子进化到草再进化成花的进化链也是非常有意思。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妖怪金手指h5游戏中的妙蛙种子吧。

这个就是游戏中妙蛙种子的立绘了,看起来是不是十分低还原呢。

缤纷绚烂花怒放:通过Z力量借助花草的能量,全力攻击对手。威力值150%的草系初级技能。

强力鞭打:使用如同鞭子般细长的藤蔓狠狠抽打对方,造成2次51%的伤害。

可以看到妙蛙种子是一个输出很高的御三家初始角色,草系也能够很好的克制岩石系。

如果喜欢的话,赶紧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