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激萌三国志h5周泰介绍 无敌输出带眩晕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10-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激萌三国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无敌输出带眩晕,激萌三国志h5周泰介绍。周泰是三国历史中吴国名列前茅的战力之一,在激萌三国志h5的游戏中他拥有无敌自己和眩晕敌人的能力,下面就看一起看看这个角色的实力吧

无敌输出带眩晕,激萌三国志h5周泰介绍。周泰是三国历史中吴国名列前茅的战力之一,在激萌三国志h5的游戏中他拥有无敌自己和眩晕敌人的能力,下面就看一起看看这个角色的实力吧。

这个就是周泰的防立绘了,还是很英姿飒爽的。

铁卫:对单个敌人能造成100%伤害。

负伤强袭:对前排敌人造成152%伤害,无敌一回合。

逆我者亡:对一列敌人造成301%伤害,70%概率造成眩晕。

可以看到周泰的输出很高,而且技能释放后自己会无敌一回合只要是先手就可以刚好躲开对手的技能爆发轮次,而合击技能还有眩晕。

可以是很全面的一个角色了,十分推荐大家使用。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